老魁

想些啥,想写啥。

【毕深】妻妾成群14

再来一点点。

陈深中枪进医院,毕忠良听到时险些脆了手里的瓷缸杯。虽说早有心理准备,但肉毕竟长在自己身上,总归是疼的。


“怎么伤着的?”毕忠良瞅那伤在腿肚子后头,这是中了冷箭,追踪人不可能从后头打过来。


扁头气虚不敢抬头,恰唐山海此时赶来携家眷徐碧城探望陈深,见此景,唐山海道:“追剿暗哨时天暗,我一时失手让陈队长受伤了,十分对不住。”


身后头徐碧城早就上前询问陈深身体,唐山海脸色慢慢发黑,脸上不太明显的红印儿像是在家里就闹了一番,唐山海还敷了粉。


“别往心里去,这事怪老毕,今儿我可没想出任务,他非压着我去,本来这功劳是你一人儿的,倒是我连累了你。”

“陈队长客气了,你且养着,我和碧城改日再来看你。”



唐山海搂徐碧城往门口走,毕忠良挡下他们,道:“听说唐先生枪法不错,现在见识了,隔了五十米命中目标,不多不少让人将养三四个月才能下床。”


李默群有意扶持唐山海上位,一队二队三队的队长位子都满了,颇为苦恼。趁刚才的功夫,毕忠良问清扁头当晚情形,再对上唐山海难免有了咬牙切齿的愤怒。


唐山海手臂扬起,狞笑问:“毕处这是什么意思?”

毕忠良皮笑肉不笑道:“没什么意思,只是夜路走多了总能遇着鬼,唐先生还是小心为妙。”


唐山海听过毕忠良老鹫的名号,调教出的下属的暗杀能力连李默群都忌惮三分,不由搂紧徐碧城。


“毕处!陈队伤口好像裂了!”扁头见陈深腿上纱布殷血,额角冷汗稀稀,手忙脚乱找止疼药喂陈深吃下去。
毕忠良暂且放过唐山海。


“老毕,你知道我开不了枪,有危险的任务你下次别叫我。”


“没出息,你以为我把唐山海放你身边是什么意思?”毕忠良本想让陈深露个脸,躲在唐山海后头,上报时他有办法帮陈深揽到大半功劳,唐山海说白了是个工具、棋子,棋子反伤了下棋人,这是下棋人把它摆错了位置,毕忠良已经后悔将如此阴毒的人摆在陈深周围“我想让他当你的垫脚石,只是没想到他敢在你身上开枪。”


“东水想你了,我告诉他你受伤,一时半会儿回不了家,他就闹,兰芝哄不住。”


“他打小就不跟着我,现在倒是娇气起来,他若是再闹,你就给他买个梅花糕,他爱吃里头的豆沙。”


“你对我儿一直这般不体贴?”


“你也别把他当闺女养,早晚你要在他身上吃苦头。”


“我早前养大一个,蜜里惯着,最后还是跑了。我怕什么苦头?”


最后陈深丢了枕头过去,毕忠良笑着接下,不再逗陈深。



东水从扁头那听说此事,跑到唐山海办公室偷了一盒子弹,挖空弹药填了沙子进去,然后原样摆回。


后来扁头告诉东水,那天唐山海开枪布出黄沙阵,丢了大人,人也没追着。


毕忠良知道此事,淡淡一笑,幼稚。


PS:麻雀剧情实在不太记得了,如果写,可能都是这样的小段子,能写什么就写什么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